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胜芳镇转作风谋实事 为高质量发展蓄力加码

  • 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
    一是推进胜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作为提高霸州胜芳基础设施水平,改善霸州投资环境的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发改立项、招标等工作。下一步积极办理工程施工许可相关手续,预计6月中下旬组织中标企业进场施工。
  • 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
    二是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今年计划完成胜芳镇区全部12条道路的管网改造和7个村街的污水管道施工。目前,其中6条道路的管网工程已进场施工,已累计完成胜芳镇区总工程量的6%。下一步计划与村街加强对接,完善施工计划,加快工作进度。
  • 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
    三是谋划胜芳城市更新项目。目前已经完成胜芳镇房地产市场调研报告、投资请示初稿和实施方案初稿等前期工作。规划团队正在编制霸州市胜芳镇城市更新项目开发思路初步方案。下一步结合现场开展详细调研,修改概念规划方案,对接国土空间规划三线划定工作,保障用地需求。测算项目总投资情况,并根据总投资情况对实施方案进行讨论。
  • 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
    四是帮扶企业发展。面临疫情严峻形势和经济下行风险,狠抓作风转变,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明确科级领导包联服务制度、建立招商“一条龙”服务机制,全程协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加速项目落地投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深入推进“一窗分类受理”机制,公安户籍、市场、税务等职能部门整建制入驻,制订“网上办”和“不见面”办理事项清单,有效节约了企业办事成本。狠抓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文明高效的执法环境。同时,通过破圈解链,缓释企业联保互保风险。积极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职能,通过银企对接,上半年为域内企业提供贷款24.8亿元。
  • 主持人:
    在全市“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胜芳镇紧紧围绕活动的安排部署,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转作风、谋实事,坚决完成省市部署的各项任务和我市提出的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

    202207111115118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