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堂二里镇精心打造城镇新面貌 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主持人:
    “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堂二里镇以“按着葫芦抠籽”的态度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做到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理清思路、创新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奋力推动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 堂二里镇党委书记王冠彪:

    202207111226078589.jpg

  • 堂二里镇党委书记王冠彪:
    一是依托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充分利用高铁胜芳站、津保高铁、津兴高铁、廊泊绕城线等的辐射带动作用,高质量规划建设集商务住宅、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镇副中心。加快完善现代城镇体系,大力推进兴堂大街翻新工程、国省干道亮化工程、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服务能力。通过对高铁站站前广场、兴堂大街马路市场的整治取缔,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建立城乡环境卫生同治新格局,着力做强中心镇、做特新农村,提升城镇化的质量和效益。
  • 堂二里镇党委书记王冠彪:
    二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精准谋划老旧工业区提升改造,大力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技术创新,打造派格蒙木业有限公司省级特色定制家具构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廊坊艾普家具有限公司特色智能家居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军辉纸业年产400万套高档环保包装制品续建项目、乐江家具年产150万套高端电竞桌椅、霸州市博飞通立仪器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测绘仪器等项目,着力培育有竞争力的领军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
  • 堂二里镇党委书记王冠彪:

    三是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镇领导班子成员、村街两委、机关干部及全体党员将深刻领会齐书记讲话精神。抓实干部转作风,加快思想破冰、状态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以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基础,大力解放思想、锤炼过硬本领、激发昂扬斗志,用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工作状态干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