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误在限购区买了房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03-15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来自外地偏远地区,因孩子在北京上学,就想着在北京周边看看房子,如果合适就把老家的房子卖了做外面的首付款,这样好离孩子近点,去年年底在鼎盛国际签了认购协议,后去房管部门咨询才知道鼎盛国际的房子外地户口不具备购房资格,我现在该怎么办?已经交了几万元,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帮我想想办法,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8-04-08
办理结果
你好:
    我市根据《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的通知》(〔2017〕27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施意见》进行限购的。网址:http://www.bazhou.gov.cn/2017/0405/19185.html,建议你和房地产开发商联系退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