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圣泰骏景小区物业不作为,居民生活质量及安全存在隐患
来信人 匿** 来信日期 2018-06-19
信件索引号
信件内容
我是霸州市圣泰骏景小区的一名业主,小区物业存在严重不作为现象,具体事项如下:
1、未能履行安全保障义务。小区摄像头形同虚设,大部分已经损坏,告知物业后,一直未进行维修,多位业主的车辆被剐蹭,无法调取监控录像。
2、多处公共设施损坏(单元门、门口的栏杆、地面等),物业人员各种理由推诿,一直不维修,致使偷盗团伙有机可乘。居民财产受到严重威胁。
3、小区蓄水池长期不清理,水盖锈迹过多 有掉入水中污染的危险 ,水中长期放置的铁梯 锈迹过多水质污染,导致居民生活用水质量不达标,居民生活质量下降,健康得不到保障。
4、小区保安监管不到位,外来车辆随意进出小区,车辆乱停乱放,本小区业主车辆无法停车到自家车位。
5、小区消防通道,乱堆乱放,物业置之不理,消防栓无法正常使用,存在重大火灾安全隐患。
6、小区电梯经常出现问题,业主及孩子多次被困在电梯里,居民生命安全收到严重威胁。
7、物业经理服务态度恶劣,出口脏话,不解决问题,反而激化矛盾。
以上问题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并要求盛泰骏景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整改,切实保障盛泰骏景小区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附件:
消防栓乱堆乱放.jpg
蓄水池长期不清理.jpg
居民生活用水水质差.jpg
车辆被他人损坏.jpg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长热线办 回复日期 2018-06-20
办理结果
你好:
    感谢您的信息反馈,相关内容已记录,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建议您进一步和该物业公司进行沟通,若有物业管理委员会,可以通过物业管理委员会向物业公司,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