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气温降低路面洒水及清扫问题反馈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18-12-10
信件索引号 201800039
信件内容
近期气温骤降,但是路面洒水及清扫洒水还在进行,作为霸州市民知道这是对近期的污染天开气所做的措施,但是也需要考虑实际情况,这冻天冻地的,水落在路面上就是一层冰层,对于行车行人安全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也反映过这种情况了,但是还是再发生,希望有关领导重视这种情况,因地施策,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18-12-17
办理结果
环卫处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建设局党委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霸州市区道路进行洒水作业。目前天气逐渐转冷,为保障进入冬季后道路扬尘治理工作顺利进行,我处已对涉水作业做出调整,地表温度在4℃以下时,涉水作业全面停止,地表温度4℃以上时,午间高温时段湿扫车2小时作业一遍,并加入防冻抑尘剂,防止路面结冰,不会出现结冰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