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牤牛河公园不让推山地车的人过路
来信人 崔** 来信日期 2019-08-27
信件索引号 201900325
信件内容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19-08-29
办理结果
您好,目前各公园入口以设置“入园提醒,1、禁止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滑板车、代步车、机动车等非残疾人用车入园;2、禁止待宠物、足球入园;3、禁止带小广告,迷信及非法宣传品入园;4、禁止带渔具、帐篷、烧烤炊具入园;5、文明入园、和谐入园,安全游园”,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依托牤牛河而建,堤顶路两侧落差较大,不适合各类车辆入园,且堤顶路设计为步行道,故在充分考虑入园游客自身及他人安全的基础上,制定了上述规定,我们也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雅静、安全的游园环境。感谢您对公园的建议,我们也将充分考虑您的意见,逐步提升游园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