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老百姓办证难
来信人 蔡** 来信日期 2021-03-22
信件索引号 202100200
信件内容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21-03-29
办理结果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接到交办卡以后高度重视,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霸州市城区办慈佑养正幼儿园,于2018年1月取得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号:113108160007468,办学地址:霸州市迎宾西道火车站北侧朝阳路。该园于2020年9月2日,因疫情影响,造成经营困难,已向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裕华街道办事处文教室申请停园一年。在2021年1月,裕华街道办事处文教室巡查过程中,发现慈佑养正幼儿园牌匾已更换为智多星幼儿园。经询问调查,智多星幼儿园计划新注册申办一所幼儿园,霸州市城区办慈佑养正幼儿园并未办理注销手续。按照《河北省民办学校年度检查办法》相关规定,民办幼儿园不参加年检视为当年度年检不合格,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民办学校应当自行解散、并报审批机关核准;拒不解散的,由审批机关依法予以撤销。霸州市城区办慈佑养正幼儿园虽然申请停园,但还未达到两年年检不合格,只能自愿自行注销。教体局已督促霸州市城区办慈佑养正幼儿园举办者去行政审批局办理注销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