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购买25平地下室和同单元其他人购买15米地下室使用面积一样,希望政府部门严查开发商虚假销售问题
来信人 许** 来信日期 2021-08-20
信件索引号 202100688
信件内容
我家购买的商品房配套地下室25平地下室,同单元的202、302、301、401等配套的15米的地下室。开发商交付的地下室使用面积都一样,均为10平左右。 开发商解释说有公摊,但我认为这个理由不成立。购买25平的地下室和15平的地下室使用面积,开发商至少多收了10米的钱,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查处他们这种虚假销售问题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08-30
办理结果

我局已联系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与信访人对接,解决好客户诉求。

目前,开发企业已联系信访人,对信访人反映的情况正在进行核实,同时协调小区物业共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