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孩子中考错过报名现在不能上高中
来信人 李** 来信日期 2021-09-15
信件索引号 202100779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胜芳一名孩子家长,我的孩子在今年中考取得了527分的成绩,由于自己一时疏忽,造成孩子没有及时填报志愿。现在孩子没有学校接收,一直在家待着。作为父母我们愿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但不要让孩子这样无学可上,希望有关领导能够网开一面,帮帮我们。孩子是无辜。
希望有关领导能够关心这些特殊人群的事情,我们对政策确实不太了解。盲目的相信其他学校也能入学。求求领导们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21-09-24
办理结果

家长您好,我市中考共有两次报志愿的机会,6月18日中考前一次,中考成绩公布后7月4日一次,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根据成绩自愿修改或补报志愿。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中学提出申请,由学校上报志愿信息。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填报志愿,我们将无法进行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