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翡翠城整体楼体漏水
来信人 高** 来信日期 2021-10-14
信件索引号 202100853
信件内容
只要下雨天,整体小区地下车库入户门口处都有漏水现象!向物业反映后无人处理!让一直等。未给合理解释,处理期限。有照片及视频证据!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帮助群众!以免时间长了出现地基承载力不稳坍塌现象!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10-23
办理结果


我单位对霸州市翡翠城业主反映:只要下雨天,整体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处都出现漏水现象!向物业反映后无人处理!一直在等,未给合理解释,处理期限。有照片及视频证据!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帮助群众,以免时间长了出现地基承载力不稳坍塌现象!”的问题进行调查,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接件后,我局进行了调查,通过和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四号楼业主高先生反映的问题经核实,翡翠城小区目前二号楼、七号楼目前因墙体防水层破坏,存在雨天漏水情况发生,且已渗漏多年,属于地产遗留问题,其他楼栋均不存在漏水现象,涉及漏水问题,物业公司目前已经和地产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对接,要求尽快进行处理,望业主耐心等待。                            

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