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再次信访霸州镇政府
来信人 向** 来信日期 2021-11-16
信件索引号 202100976
信件内容
霸州镇政府就牛岗村楼房一事,你们于7月27日答复,目前霸州镇政府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补办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力争早日交房。请问1,再建手续是否补办完毕、是否具备开工条件、2,没有补办完手续差在那里、3,答复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过去三个月为什么没有开工、问题出在哪里?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霸州镇 回复日期 2021-11-25
办理结果

                                                                     关于牛岗村东区尚品小区信访问题的回复

       2014年1月,因牛岗村没有房基地可划拨,经村民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大会一致通过,由浩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原牛岗小学旧址及附近建设东区尚品小区。该小区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建设住宅楼4栋,1号楼、2号楼在原牛岗小学旧址进行建设,3号楼、4号楼在原牛岗小学旧址东侧废弃大坑进行建设。目前,1号楼(共6层)已封顶;2号楼(共7层)已建设至四层,上有三层未封顶;3号楼、4号楼未开工建设。因手续不合规,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同时,由于无法交房,导致出现了信访问题,目前霸州镇政府正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补办手续,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力争早日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