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请尽快开通北京943路公交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1-11-22
信件索引号 202100999
信件内容
您好!
    943路公交车至10月25日停驶以来已将近1个月来,导致很多乘客的出行十分不便。霸州进京虽然有铁路,但是高铁费用贵、离市区远,普通列车的车次又非常少。现在河北省已经全域低风险,请943路公交什么时候能恢复?什么时候我们这些经常往返北京的人,可以正常出行?
    打了0316-7212772,回复说不知情,需要问943车站。打了010-61502660,回复说是霸州市主管部门要求943停驶的。具体什么时间恢复,需霸州市主管部门通知。究竟谁能给一个解释呢?
    希望943路尽快恢复正常行驶。我理解这是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尽快恢复有序生产生活要求的。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11-29
办理结果

我局已收关于网民反映尽快开通943路公交车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就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1024日霸州新冠疫情防疫形势严峻,按照霸州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霸交【2021】220号文件要求,943路公交车停运,截至目前暂未恢复运营我局于11月29日已向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客运分公司发送恢复运营函,协商恢复运营事宜。

特此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