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前华房地产公司(出售的宜园公寓)退房不退钱,白嫖.........政府监管部门管不管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5-09
信件索引号 202200356
信件内容
2017年在销售的忽悠下购买了霸州市前华房地产开发公司(简称前华)孔雀城宜园项目G0105栋01单元03层0322商品房,当时销售说包下贷款,结果网签后贷款迟迟办不下来,也一直不退款。因为疲惫奔波,2020年11月25日,销售找到我说可以给我退房,但前提是电商交的钱不给退,由于经过了三年,疲惫了,也不愿意在为这个贷款下不来的事情耽误着,就答应了退房,销售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年只能钱绝对到账。但经过了一年多了,钱也没有到账,今年是2022年5月9日,年后联系所有能联系到的包含销售,前华经理,都告诉我不在公司干了。他们也管不了,给房管局打电话,只是给登记了下,说会联系开发商领导联系我,但估计开发商领导日理万机,也没有联系我,我在网上一查,原来别人在去年的时候就有拿到退房款的了,我这还被蒙在鼓中。在过几个月,我这上诉期都快过了。被逼无奈,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么大的公司居然耍流氓,签了合同不执行,咨询就说没有钱,没钱管我们老百姓什么关系,你有钱的时候你也没有给老百姓发过100块啊,你赚钱在你兜里,我购房的钱五年了,不给。真流氓啊,现在疫情也没有什么事情,我也不想说了,疫情原因在家无事,现在就专心讨债。明天房管局,房管局不管信访局,信访局不管找市长,市长不管,去廊坊,廊坊不管石家庄,总要有人管。那么大的公司耍流氓,没钱,真说的出口!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5-16
办理结果

 请信访人携带相关证据资料,来我局执法大队。我们会联系开发商与您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建议您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