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孔雀城逃避退款,欠钱不还
来信人 葛** 来信日期 2022-05-10
信件索引号 20220036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书记,您好!
     霸州孔雀城宜园违反限购政策,严重虚假宣传,对无购房资格业主进行违规引导。本人于2017年11月购买的霸州市温泉新都孔雀城“宜园”住房一套,开发商是华夏幸福,签约(草签)总价约957746元,截至2019年12月已缴纳共计457746元。 在2019年12月,销售人员与我进行沟通,表示公司可以退房,退还我457746元,同时让我到现场进行处理。随于2019年12月9日,我前往霸州孔雀城售楼处进行处理。 并签了退款协议,协议明确在365个工作日内进行退款,至今已过365个工作日我仍未收到开发商的回复与退款,期间给孔雀城客服、销售人员、华夏幸福霸州分公司电话联系,一直相互推诿,敷衍了事,都说解决不了问题。作为一名军人,我为国家奉献青春,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但是自己的钱款确迟迟不能要回,父母每天也很着急,自己也无能为力,只有恳请政府能为百姓讨回公道,责令开发商退回房款。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5-11
办理结果

开发商与您签订的退款期限已到期,经我局再三催促,开发商表示仍没有资金退款。鉴于您已与开发商签署协议解除了《购房合同》,目前您与开发商已形成债务纠纷,建议您及时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全您的债权,并要求开发商依法退还您的购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