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项目何时复工复产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2-07-22
信件索引号 202200772
信件内容
本人购买的霸州隆基泰和观棠上境的商品房,至今停工快一年了,迟迟不复工,我们一直怕这样下去烂尾了,实在没办法了,请求领导与开发商联系,尽快复工复产,在这里谢谢领导们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7-31
办理结果

您好

经调查核实,由霸州市铭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霸州观棠上境项目,占地面积825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8395.31平方米,共计18栋住宅。现已预售许可证的楼栋共计7栋,分别为2#、3#、4#、5#、12#、14#、16#。

受霸州及全国疫情影响,该项目暂未复工。目前,国内疫情逐渐平稳,各地疫情政策逐步放开,该项目已办完复工手续,因雨季来临,现场安排工人加固护坡。开发公司正组织总包单位安排复工前期准备工作,计划8月份底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