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要求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分公司办理网签交房事宜
来信人 乔** 来信日期 2022-11-14
信件索引号 202201137
信件内容
1:2018年1月购买霸州阿尔卡地亚温泉城52号楼1单元1303的房子,于2022年4-5月份通知按照2022年4-5月份开发商给的优惠政策补全款即可收房。注:补交全款之前承诺补完全款后一个月内出合同网签收房。沟通后,我方于5月918号当天全款补齐,各项手续收据齐全。
2:开发商于2022年9月2日上午11点,签与我和家人主动联系,条件是要求在原来补完全款的基础之上,额外还要在增加大几万元,才肯给网签合同。在沟通的过程中也提到假设在补完的前提下开发商说也不确定能给办,他们自己都很虚。对我们全家来说这又是一笔巨款,我们感到极度恐慌混乱,为了买这套房子很不容易的凑足两代人的心血和亲戚之间的借款交完全款,一直盼望着拿到房。父母每天也很焦虑不安,对于农村人而言这已经是天大的事情了,我们都感到非常无助。对于开发商恶意欺骗的这波操作毫无诚信可言,我们已经不知道改怎么办了,也不知道找哪个部门,恳请相关领导能出面帮解决,让开发商履行承诺帮我们办理网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11-22
办理结果

您好,经我局了解,开发企业已对接到您,双方协商了退款问题,未达成一致。您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一直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