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清芦屿西侧门口道路与沙盘不符等相关问题!
来信人 高** 来信日期 2023-01-09
信件索引号 202300014
信件内容
1、霸州市清芦屿小区西侧门口道路与当时销售介绍道路、沙盘实物不符,请有关部门给予群众帮助解决!
2、霸州市清芦屿小区东侧门口道路杂草丛生为得到修缮,东侧大门未达到消防要求,无法正常通行消防车辆、救护车辆、所以车辆。
3、霸州市清芦屿小区内地下停车场存在下水问题,相关工作人员未给处理。
4、霸州市清芦屿小区再未能达到交房要求的前提下多次电话、短信、邮寄信函等方式通知收取房屋。
5、霸州市清芦屿小区的以上问题请求政府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科员们多多关照多多帮助解决。
不要让大伙辛辛苦苦凑钱买的房子打了水漂,新房变成危房。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党!
我们坚决相信:“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制化”。
我们绝对相信:“行政执法改革,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关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健全行政裁量基准。”
请相关政府部门给予及时问题回复和整改文件,感谢各位领导!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1-13
办理结果
您好,经我局调查,1、项目按照政府审批的规划方案进行设计施工,消防设计及施工符合规范标准。小区设置东侧及西侧两个出入口,红线外市政道路未实施,西侧门口可供消防车辆出入使用。2、由于疫情及大气治理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进度。目前该项目施工完毕,并经过五方验收合格。本项目各专项验收正在积极组织主管部门备案。目前,我局已责令开发企业停止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