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乐科商贸有限公司售卖三无
来信人 杨** 来信日期 2023-01-16
信件索引号 202300030
信件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3.1.12在拼多多商城店铺佰纳家具生活馆购买置物架小推车一套,订单号:230112-487902463473062,商家营业执照:霸州乐科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辛章办事处辛章四村),发货地址:廊坊市霸州市辛章办事处 王凤山 13731613898,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不但白色的杆件都少一件的根本就组装不起来太假了,而且绿色的置物架层的边缘都有些塑料毛刺都割手的太假了,,随后发现该产品没有包装厂名厂址等就一个箱子上面啥都没写的,我有理由认为商家售卖的就是三无产品,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商家并查清厂名厂址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如商家不在注册地经营要求市场监管局和行政审批局列入经营异常并限制商家注销营业执照和变更地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3-01-20
办理结果

杨 先生:

您于2023年1月16日反映在拼多多商场店铺佰纳家具生我没有馆购买置物架小推车一套,收到货的称质量差,包装上无厂名厂址,我局收到反映后,工作人员与卖方进行沟通,卖方和您已达成调解,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确认。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