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合生御府帝景烂尾问题
来信人 贾** 来信日期 2023-01-31
信件索引号 202300046
信件内容
霸州合生御府帝景严重烂尾,距离网签合同交房日期已经推迟了两年,现在工地依然没有复工。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拖拉扯皮,房管局未有实质性作为,一直都是各种理由敷衍我们业主,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可以重视起这个问题,把握好职权责任问题。给一个具体开工时间,而不是一味地拖拉,因为买房确实是老百姓一辈子的辛苦钱,我交钱,房地产给我房子,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交易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钱房两空情况,本次检举是最后一次在霸州级别检举,如未得到合理解决,将继续向上级有关部门投诉。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2-03
办理结果
合生御府帝景项目因开发商与总包诉讼问题现为停工状态,公司在2022年底已经对业主和业主代表出具承诺书,承诺在23年3月底复工建设,年底前竣工交楼,同时对未签约客户予以网签。如期未能完成承诺,将依照相关法律和合同约定予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