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事宜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3-02-10
信件索引号 202300088
信件内容
我司为霸州开发区一家企业,目前园区正在筹备投入使用,将有一部分员工从北京转移至霸州,外来务工人员转移至霸州之后,涉及到幼儿园,小学及初高中子女入学问题,已经先后拨打了霸州市教体局客服及招生办电话,均表示不归自己所管辖,给了电话0316-2356556让联系教育科,但多次拨打均未能接通,想咨询一下霸州有关各学校入学政策及所需资料,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23-03-17
办理结果

接到公司所反映的情况后,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查。

经核查:霸州市教体局先后与开发区管委会及公司负责人联系,已告知公司负责人:待公司员工入住霸州后,开发区管委会会妥善安排相关学生入学事宜。

在此,感谢家长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市教体局欢迎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