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荣盛·霸州新城项目停工问题
来信人 赵** 来信日期 2023-02-14
信件索引号 202300109
信件内容
我于2021年4月购入霸州市荣盛霸州新城项目17号楼2单元202,我们属于一期,合同约定2023年12月31日交房。二期合同约定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但从2022年开始,项目就已经停工。开发荣盛旗下的子公司霸州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各种理由不开工,至今已提供一年有余,眼看还有4个月交房,工地毫无复工安排。买房掏空了四个钱包,住房问题关乎民生福祉,关乎老百姓的生存,顺应国家保交付保民生,恳请政府敦促开发商尽快复工,保质保量如期交房。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2-15
办理结果
您好,经我局核实,建设单位霸州市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作出开工计划,预计3月1日开工。交房时间如有变动,开发企业会提前通知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