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有关胜芳镇廊大公路段,楼庄村口红绿灯
来信人 薛** 来信日期 2023-02-15
信件索引号 202300116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镇胜芳镇每逢早晚出行高峰,廊大公路胜芳段,楼庄和贾高道路口就拥挤一团,本人观察过,这个十字路口在楼庄和贾高方向都有安装红绿灯,但是似乎有故障一直不亮灯,当然也产生不了实际用处,希望各位领导能为群众解决下实际困难,功在当代当下,利在千秋。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胜芳镇 回复日期 2023-02-28
办理结果

该处路口位于廊泊线胜芳段,路东侧有:胜芳物流公司(鑫达物流园)出口、高郝贾村东西公路贾高道出口、胜大加油站出入口,路西侧有:楼庄村路口,为连续丁字路口。2010年以前曾设置有红绿灯设施,后经工作发现,该处红绿灯路口不含胜大油站出入口就连续3个丁字路口,形成的交通冲突点与已设置的红绿灯设施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故2010年将该处红绿灯设施拆除,楼庄和贾高方向处是余留的旧灯杆。目前该处我队日常部署警力执勤疏导。

2022年10月东市区交通面貌提升工作中,在廊大路胜芳段安装了中央隔离栏设施后,在高郝贾村出口和楼庄村出口路段留置了道路开口。在今年的“智慧交管”建设中,该处路口重新设计安装红绿灯设施和电子警察设施已在规划内,建设后将解决高峰期通行混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