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辛章金地湾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失联!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3-02-22
信件索引号 202300153
信件内容
我家孩子于2021.4.10报名辛章金地湾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共计交费4798元,160个课时,定于每周六日每天一个半小时,结果上到2022.12.26号由于疫情原因一直处于停课状态,一直到现在恢复正常,山姆大叔相关人员解散了群,联系负责人已辞职,联系之前的机构的老师也不给回复,听说金色摇篮和山姆大叔有关联,也联系了园长,园长表示也联系不上山姆大叔相关负责人,目前孩子课程没有完成,去机构也是空无一人,请相关领导部门联系机构法人,给予百姓一个说法,如果机构不能继续,请机构退还相对应的费用。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日期 2023-02-28
办理结果

 家长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霸州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辛章文教室核查处理。因该机构已于2021年12月份注销,文教室工作人员经多方查找,与该机构负责人取得联系,并督促该机构尽快与您联系,妥善解决退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