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孔雀城榕园不退房
来信人 武** 来信日期 2023-02-22
信件索引号 202300155
信件内容
本人2019年购买了华夏幸福孔雀城榕园的房子,购房合同上明确写的交付时间是2021年5月,已经延期将近两年了至今未交付,且榕园项目工地多次处于停工状态,工人少工程怠慢。2022年5月份业主自发地去了信访局,当时张市长和开发商当面承诺的务必年底全部保质保量交房,可最后还是没能如期交付。开发商一而再的没有信用,严重违约,跟开发商沟通退房事宜说公司没钱不能退房、退了房也没钱、想退房就去打官司之类的。我是贷款买的期房,每月还着贷款而且孩子马上上一年级了房子下不来也没法上,请问榕园项目的监管资金是哪个部门监管?是否因为监管不力而造成了开发商挪用资金导致停工,出现了这么久的延期至今也没有一个说法,恳请贵部门帮助协调退房退款事宜,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2-23
办理结果

您好,经核实,一、华夏孔雀城榕园项目西区交付时间为4.30号,东区为7.30号交付。二、对于退房退款事宜,请双方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进行协商,如双方协商不能达成一致,建议通过法律诉讼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