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霸州孔雀城至今不供温泉水的问题
来信人 梁** 来信日期 2023-05-24
信件索引号 2023006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霸州市市长:
我们是河北霸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配套公寓(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4.1期国际公寓)业主(含一些主动介入的一二三期业主),投诉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是违反《物业管理条例》规定,未向住建部门缴纳公共维修基金,住建部门也未监管到位,导致业主无法办理房产证;二是发布或利用虚假信息,诱人订立合同,违反《合同违法行为监督管理办法》,卖房时承诺以温泉入户为前提条件,大力宣传中国温泉之乡的便利,诱使业主与其订立合同。实际情况却是,如今收房三年了温泉问题也没有解决,且一二三期原本提供的温泉目前也已停用,恢复使用遥遥无期。众所周知,温泉新都孔雀城的核心价值在于温泉,如果没有温泉,那么房屋价格和未来价值将大打折扣,开发商涉嫌欺骗广大业主。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5-24
办理结果
您好,经调查,开发公司承诺为您缴存公共维修资金,尽快为您提报交款流程,办理进度可随时拨打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316-5662328。关于温泉水问题建议咨询开发区建设局或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