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父母官做主御府帝景烂尾
来信人 贾** 来信日期 2023-07-20
信件索引号 202300853
信件内容
霸州市中心位置御府帝景小区烂尾,延期8年没有交房,目前更是停工两年以上,已经和政府相关部门反馈多次,每次都没有达到回复所说的承诺,希望相关市领导介入,可以把我们老百姓辛苦挣钱买的房子解决好,让我们有个安身之所,希望可以体谅老百姓一辈子心血放在这的心情,别无所求,只希望尽快把房子给我们,迄今为止已经八年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3-07-21
办理结果

您好,经调查,项目原计划在21年12月31日交房,因21年8月份与施工单位产生经济纠纷,现项目处于停工状态。

在法院多次调解未果后,开发公司向廊坊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在2022年6月27日取得廊坊仲裁委员会裁决书,自4月27日解除建设工程合同,要求被申请人(总包方)协助开发公司办理撤销备案合同,但总包方未执行。22年7月13日由法院指定的第三方公司已进场开展工程量鉴定,已取得工程量鉴定结果交与法院。23年5月7日工程质量鉴定完成,截至6月2日现场勘测数据汇总完毕,可以出具鉴定报告了,但在6月5日鉴定公司通过法院向开发公司送达缴款通知书,要求开发公司在取得鉴定报告前再支付33万余元鉴定费用。开发公司在4月6日鉴定工作开始前已经按照合同约定全额支付了鉴定费170余万元。此次增加的款项仍需进一步与鉴定公司沟通,预计7月底协调完毕并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交与法院后正常开通审理。开发公司法务人员正在全程跟进诉讼工作,待报告交到法院后,争取在8月初完成判决。同时开发公司已提前开展新总包的招标工作,目前已基本确定新总包单位为廊坊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细节商谈,准备备案资料。在诉讼判决后新总进场整理现场,并在30日内取得施工许可预并正常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