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无房证明不能网上办理
来信人 董** 来信日期 2024-01-08
信件索引号 202400029
信件内容
霸州市在提取公积金时须出示霸州无房证明,但是霸州无房证明不能在网上办理,霸州不动产登记局的公众号处于禁用状态,廊坊不动产登记又只能查询广阳、安次等,不能查询霸州,造成极大地不便,希望予以处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不动产登记局 回复日期 2024-01-11
办理结果

霸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并未开通,针对董先生开具无房证明业务,其可通过“冀时办APP”进行办理,该APP是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导开发的全省统一政务服务平台。“冀时办”以便民、利企、优政为出发点,百姓可通过“冀时办APP”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使百姓企业办事真正实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

同时,反映人也可以携带身份证明材料、合同等必要材料到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专区进行现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