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信访人 霸州枫林苑业主
来信人 勾** 来信日期 2024-02-29
信件索引号 202400169
信件内容
上访人:霸州荣盛枫林苑业主      尊敬的霸州市政府领导您好!我是荣盛阿尔卡迪亚枫林苑购房者,我们购买的交房合同是2023年6月 现在2024年2月份房屋逾期 尚未交房。还处在停工状态 这是老百姓血汗钱 一辈子的积蓄 希望尽快复工[抱拳][抱拳]期待政府能够给予公正,合理的解决方案[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谢谢 此致  敬礼2024年2月29日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4-03-07
办理结果

您好,荣盛阿尔卡迪亚枫林苑项目开发单位为霸州市荣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共计16栋住宅楼。目前4#、5#、6#、7#、8#、9#、10、16#等8栋已基本完工(16#楼已交付),其余8栋主体已封顶。

         因春节过后,建筑总包方保定建业集团与荣盛公司在复工问题上存在分歧,建筑总包未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导致购房业主认为原定2024年5月31日交房无望,2月28日、3月7日,小区业主到霸州市政府上访。住建局高度重视枫林苑项目,已约谈开发商和建筑商,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将该项目纳入保交楼重点名单,要求开发商、建筑商立即协商,拿出复工方案,并于3月15日取暖期过后,全面恢复开工建设,争取在2024年5月31日前交付。   目前该项目车库3月5日柱坑已开始施工,水、电、3号楼玻璃等已开始进场,外墙、内墙班组已谈好进场方案,近期各班组都将陆续进场;此期间,住建局已要求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及时与业主通报工程进度等情况,畅通沟通渠道,确保按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