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物价局多措并举提高物价管理队伍建设水平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0-31 08:3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物价局多措并举提高物价管理队伍建设水平。一是提高技能水平。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价格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水平,提高业务技能,形成比学习、比业务的积极向上工作氛围,为机关队伍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二是提高实践水平。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各职能股室在物价工作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中锻炼队伍实战能力,召开案件分析、成本监审、专家论证、专题总结等工作会,准确把握物价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高效查处价格违规行为,提升定价水平,提高整体素质,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治价。三是提高管理水平。聘请第三方机构开展成本监审业务,解决物价部门在制定价格过程中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问题,提升政府制定价格公平性、公正性。同时由第三方机构为价格纠纷案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机关财务管理提供业务指导,全面提升机关管理综合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