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法院再次开展“燕赵利剑”统一执行行动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1-02 08: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法院再次开展“燕赵利剑”统一执行行动。一是做好前期谋划。按照省高院安排部署,积极谋划、统一部署,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力争多方面、全方位打压“老赖”生存空间。二是多方协调联动。与市政府网信办合作,通过“霸州发布”微信平台对一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公布;通过市民间收藏馆大屏幕对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进行集中曝光,名单每周更新一次,公布7天,对“老赖”进行全方位施压。三是开展集中行动。1031,胜芳执行分局局长和执行一庭庭长分别带队到胜芳、扬芬港等地对一批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和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法院院长和执行局局长在执行指挥中心对执行现场进行部署和调度。此次行动,共出动干警30余名,警车6辆,传唤25人,拘传13人,拘留4人,2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义务,结案标的近3万元,一名被执行人承诺115日将16万元案件款一次性给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