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质监局局长张万刚 到霸州市进行品牌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08: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廊坊市质监局局长张万刚带队,段再友副局长、质量科、办公室为成员的考察组到霸州市开展品牌建设专题调研。深入霸州市宏江家具有限公司,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座谈、交流。考察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企业领导座谈、交流,掌握企业在质量、品牌建设方面的需求。

张万刚局长在座谈中强调,霸州工业基础、环境、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在廊坊市名列前茅,霸州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大都是一、二类产业,制造业居多。市、县两级质监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质量基础服务,思想理念上水平、站位要高。要落实好冯书记要求,今年是开头,不是结束。

一是霸州市委、市政府对品牌高度重视要肯定,纳入了霸州市政府日常工作。形成方案,责成部门落实。霸州市设立政府质量奖,评选“霸州工匠”,开展霸州质量大讲堂等都是落实冯书记“双创双服”具体行动。

二是霸州品牌工作,有发展基础,有创新,要作为一个亮点把握,是廊坊市品牌工作的一面旗帜,其他县市区局很难做到的。

三是品牌问题。2018年霸州申报省名优奖项40个,有争创第一的基础。做好霸州品牌,需立足霸州现实状况,多研究,规上企业是重点,按照规模、效益科学分类,研究制定一个系列计划,搭好质量金字塔。品牌建设是一个过程,需要理性思考和总结,对上多联系,多沟通,省市县结合起来搞。研究现状,对比过去,展望未来,结合品牌规划,制定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