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作者:于江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残疾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霸州市统战部、工商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欣茹出席开班仪式,8名书画艺术家、企业家及40余名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项目负责人刘欣茹对项目的背景、内容、目标进行了专业的介绍。在笔会交流活动中,书画艺术家与市特校的学生进行现场创作,在创作过程中书画艺术家结合自己创作的作品,为特校的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书画创作技法、鉴赏知识等,残疾学生也进行了扇画手绘创作,有卡通画,有山水画,有蔬果画等,虽然他们的线条略显笨拙,但每一幅画都展现出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和对美 的向往。最后来自北京、固安、霸州的爱心企业家对他们的画作进行了认购。

据了解,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残疾青少年传统文化培训板块是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的由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承办实施的残疾人传统文化技能培训承接社会服务试点项目,以后将逐步建立起京、霸残疾人传统文化培训研创基地,搭建北京与霸州资源互通的桥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