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严打整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安局深入推进严打整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一是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对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坚持零度容忍、主动出击。截至目前,共破获涉赌刑事案件9起,刑事拘留27人,查处治安案件22起,行政拘留38人;破获涉黄刑事案件8起,刑事拘留10人,查处治安案件31起,行政拘留73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9人,查处治安案件50起,行政拘留44人。二是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明确职责任务,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提升发现和打击能力。截至目前,共破获污染环境类刑事案件 9起,刑事处理13人,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7人,逮捕15人,移送起诉30人;查处治安案件118起,治安处罚127人。三是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活动。对易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的集贸市场、屠宰市场、宾馆饭店、废旧厂房仓库、废弃院落、出租房屋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 截至目前,共查获食品药品类案件7起,刑事处理9人,抓获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1人,逮捕4人,移送起诉22人。四是严厉查处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多次集中行动,严格查处交通违法和涉路、涉车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在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7万余起,刑事拘留196人,行政拘留104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