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09 08: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教育局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是拓宽教师补充渠道。在推进教师招聘工作中,向廊坊市级编制部门申请补充新教师编制140名,积极向市政府争取政策,选聘200名已退休正式教师补充到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有效缓解全市教师队伍缺口问题。二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检查和治理行动,对在职教职工开办校外托管机构、在校外托管机构兼职或有偿补课等行为进行专项治理。三是加大名师培养力度。举办九年级化学复习、小学语文学科教学改革等培训会;对中小学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参训教师2220人;教研员深入乡镇学校开展多项业务培训,培训教师达5800余人次。四是强化教师支教交流。深化“津冀1+5”、“静沧廊”教育联盟协同发展,为校长、教师交流搭建平台。选派市直中小学17名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集中支持一个乡镇的教育教学管理,加速提升乡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