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质监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10 08: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质监局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一是加强标准化工作。发挥标准化示范试点作用,推进标准化工作提升,完善企业标准化体系;规范全市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通过电视、微信、网络等形式加强宣传,目前已有205家企业上报公示473项标准,涵盖637种产品。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在市区内集贸市场、超市、医疗机构配镜行业、加油站、加气站等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现已完成70家;配合廊坊计量分院对希望饲料、达利园和奥昆食品进行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随机抽查;积极做好计量器具检定工作。截至目前,共检定计量器具43925台件,其中强检43271台件,非强检654台件;“气代煤”工程检定完成燃气表12228台。三是增强技术能力。与TÜV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完成合作,填补我市家具出口的检验检测的空白。顺利完成金属材料及静电粉末涂料扩项,扩项参数78项。在京津冀三地组织的煤炭检测能力验证工作中,质检所初次提供的煤炭检测数据结果为满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