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检察院对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06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检察院对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三同步”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办案环节,完善办案程序,确保办案安全。值班人员和保安人员加强对来访人员的身份核实和引导,做好来访登记,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规范报备流程。加强重大突发事件请示报告工作,将值班电话报市“两办”值班室和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备案,遇突发情况必须按照规定程序请示报告。三是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到24小时双人值班,保持值班电话畅通无阻。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饮酒,保持好值班室日常秩序。应急小分队成员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无阻,把责任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信访接待工作。控申部门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用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合理引导来访群众依理依法表达自己的诉求,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