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自然规划局多措并举切实抓好造林绿化各项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11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原则,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调度;成立综合、宣传、督导三个工作组,负责督导检查造林绿化进度和质量。二是抓好信息反馈。及时总结、反馈造林绿化进展情况、先进经验、亮点工作等,加强调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督导组就各乡镇会议传达、造林绿化准备、进展、宣传、上报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乡镇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四是做好技术服务。对各乡镇进行全方位技术指导和服务,详细讲解造林规划、设计、树种选择、种植要求、管护措施等内容。截至目前,共派出工作人员17人,深入乡镇督导造林工作近20次,开展技术指导服务15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