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互相交流 经验共享

作者:闫瑞昌 王旭红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1 09: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教学效率,进而减轻师生的负担,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3月19日下午第三节课,我校全体教师在二楼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教学一招鲜”经验交流活动。

3d0ed79021d44f759c7038cc29dcad9e.jpg

此次经验交流会由教务处主任牛淑红主持,主要围绕"教师备课、上课、作业处理、后进生转化、优秀生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良好习惯的养成"等教学工作的几个环节开展。学校推选了刘璇,杨洁,牛永平,赵书玲,邱文艳,蒋东颖等6位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教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学习,他们将自己教育理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爱心去诠释,用真诚来述说。每一位教师的发言都蕴含着一颗爱岗敬业之心,育人以德,寓教于乐。在经验交流会现场,一直洋溢着和谐、进取的良好气氛。全体教师切身感受到了教学艺术甘露的滋润,这是一次很值得大家回味的活动,对每一位教师的发展都给予了有益的帮助和启发。

d9f2e0387fc549fead42fa79a41b060b.jpg

最后,刘校长为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经验交流会的积极作用,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要多多开展,让先进的教师将自己的优秀经验进行推广。

f7b773376aaa45ed82699f67ddd76b5a.jpg

此次经验活动达到了互相交流、经验共享的目的。市三小全体教师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勇于创新,努力提升自我,再创辉煌成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