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第五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霸州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着和煦的春阳和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霸州市第三小学第五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刘校长热情激昂地为运动会致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d8523a91257f4d80b29b0ce7b92d9492.jpg

“阳光点燃生命 运动成就未来”,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和赢得胜利的笑声响彻整个操场。这边跳绳的同学刚刚结束,兴奋的报数声争先恐后地涌进裁判老师的耳朵;那边踢毽子比赛又高潮迭起——“我赢喽!”;这边孩子们把自己装进大口袋,像一只只小袋鼠,活蹦乱跳地奔向终点;那边拔河比赛又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这声音激励着每一张汗津津的笑脸。 

8373547dfbb7476bbcb9e1387358bc6f.jpg

 孩子们将自己最绚烂的童年时光肆意地挥洒在运动场上。整个运动会赛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在各项比赛中拼尽全力,障碍跑接力、袋鼠跳接力、运水、红果满仓、小马过河、踢毽子、跳绳、拔河、垒球、接力……

111eae2af0ed488e9c878aab1d194b39.jpg

趣味运动会把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