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信访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信访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一是加强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开展集中排查活动,全面掌握信访苗头隐患底数。对今年以来发生的进京上访问题,逐案落实包案领导和责任部门,落实化解稳控措施,确保将矛盾问题吸附在基层,化解在当地。二是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深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化解机制,压实市、乡两级领导干部包案化解责任,加强对重点疑难复杂信访案件的包联化解,逐案建立台账,明确包案责任,明确化解措施、明确办结时限。三是严格落实重点稳控。紧盯重点地区、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逐人落实“五包一”责任制,综合采取严格盯防、说服教育、依法打击等手段,确保稳控在当地。四是加大依法处置力度。对进京“非访”、进京集体访幕后组织者、策划者及以访牟利、以访施压的重点人员,及时搜集固定证据,坚决依法处置到位,并在媒体公开曝光,起到警示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