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5-21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监督检查。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加油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切实加强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各行业生产安全。二是加强驻厂检查。组建驻厂检查组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驻厂工作。督促企业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严格值班制度。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畅通各类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各类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按规定上报,科学处置突发事件。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短信等宣传载体,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做到预警预防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