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升计量工作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了解和支持,5月20日,霸州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在天祥南路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宣传咨询活动和计量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解决群众就水表、电表、燃气表和出租车计价器等民生计量问题的咨询。让老百姓走进计量,了解计量,提升了全社会对计量工作的认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为群众免费检测血压计60余台件。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了计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计量公平的直觉性,确切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了社会诚信的良好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