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2: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全市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霸州市学生的精神风貌,6月24日,霸州市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赛在海润乒乓球俱乐部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期六天,共有47支参赛队,男队41支,女队6支,运动员达500多名。初中、小学男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采用单循环制。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旨在引领广大师生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希望今后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让我市学生学会健体、学会强身,成为品德优秀、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人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