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持续提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09:55:5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霸州市持续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底线性”工作抓在手上。一是加强宣传,防患于未然。市教体局联合公安、交警、应急管理、消防、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深入学校开展“法制宣讲”21场,发放宣传单35000余份;开展 “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12万余份;在水坑、沟渠等危险水域设置警示牌532块、警示条幅519条。二是开展培训,提高应急能力。聘请专家进行了校园安全管理和消防工作专题培训,培训教职员工600余人。三是加大校车治理力度,让孩子安全家长放心。对全市各乡镇(区、办)“黑”幼儿园及“黑”校车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排查出的“黑”幼儿园,坚决打击和取缔;校车公司已投入10辆校车,其中4辆在市第三小学正式运营中,南孟等乡镇正在进行试点运营。四是加强督导,注重实效。半年来共开展各类安全督导检查 40余次,检查学校156所, 查出安全隐患85处,整改完成率100%。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