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抢修受损路段,保障道路畅通

作者: 来源:霸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抢修受损路段,保障道路畅通。为进入汛期以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抢险工作。7月5日,由于暴雨天气霸州境内多处干线公路出现路树倒伏、路基边坡水毁塌方现象,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安排人员赶赴水毁现场,由主管站长组织抢险队员和机械,冒雨进行抢修,经过两小时的抢修受毁路段恢复正常通行。7月6日天亮后,各班组按照防汛应急预案部署,对所属辖区路段的公路附属设施进行抢修更换、抽排积水,对巡查中发现的雨后坑槽及时进行了填补。截止6日上午10点,全部受灾路段恢复正常。此次防汛抢险工作共计投入应急队员65人次,车辆机械3台;维修护栏板8处、水簸萁1处,清理倒伏路树14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