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防汛应急实战化拉练任务

作者: 来源:霸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08:43: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9:40分,接到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防汛办关于立即组织应急人员、车辆及物资到廊沧高速信安收费站路口,进行防汛实战化拉练的紧急电话通知后,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2019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指挥各工作组紧急调动防汛人员、车辆及物资向指定地点快速集结,全力展开防汛应急实战化拉练行动。

10:15分,100余名防汛抢险人员、10余部客运货运车辆及铁锨、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全部按要求到达指定紧急拉练集合点,圆满完成了此次防汛应急实战化拉练任务,并得到实地检查拉练工作的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郝艳军的充分肯定。

此次防汛应急实战化拉练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临时发布命令的形式进行,有效检验了交通运输局防汛应急抢险工作,提高了防汛应急抢险的实战化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完成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