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体育工作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霸州市扎实推进体育工作:

一是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组织了胜芳镇“华广路友杯”龙舟赛等5项赛事,参加了廊坊市组织的轮滑比赛和围棋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二是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场地建设稳步推进。确定信安镇仁义街、南孟镇安家营村为我市健身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已上报廊坊市体育局,待审批后启动招标工作;“六进”工程调研工作积极开展,目前,已完成初期选址工作。

三是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建设有序开展。经反复遴选,确定霸州市乒乓球馆作为我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工作场所,现正对各种所需仪器进行前期招投标工作。

四是加大体育设施安全检查工作力度。每周对全市各游泳场所检查一次,截至目前,发现安全隐患20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