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盯守管控重点部位市容环境秩序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18 09:02:5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工作,科学调度执法人员,一线执法与机关后勤协调联动、紧密配合,在日常街面管控的基础上,加强对收藏馆广场、牤牛河公园、霸州高铁西站、大广高速出入口广场等重点部位的盯守工作。

连日来,市城管局局长宁立军多次早、晚带队下沉执法一线,检查督导重点部位执勤工作并现场办公,组织协调对违规摊点的清理取缔工作。

按照局党组部署,每天早7点至8点由机关值班人员负责收藏馆广场执勤,白天工作时段由辖区执法中队负责日常巡查管控,晚6点至10点由夜间值勤中队定点盯守,三班人员无缝衔接,全力保障收藏馆广场等重点部位市容环境秩序,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健身场所。连日来,城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清理重点部位附近流动摊点、占道摊点62处,取缔违规商业宣传13处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