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国网霸州市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负荷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入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我市进入“桑拿天”,空调、风扇等制冷电器使用增多,全市用电负荷持续攀升。近日记者走进国网霸州市供电分公司,了解供电公司如何保障高负荷情况下全市用电情况。

一走进国网霸州供电分公司调控运行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电网调度控制系统,持续增长的数字代表着我市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期已经来临,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较去年相比,用电量大幅增加,7月21号最高负荷达到了100.5万千瓦,再创霸州电网历史新高。全市的变压器增容、负荷转移、巡检、抢修等工作量也相对增加了不少。

高温还将持续,雷雨天气的增多也给国网霸州供电分公司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为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供电员工也在不断的创新思路,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保障夏季电力供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