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对创建文明城市暨 “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08-20 15:29:26 浏览次数: 【字体:

4ad8522db6f440f7bc7171821704de95.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违”拆除和“散乱污”企业整治三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创城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8月16日市城管局召开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下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摸排出的违规广告、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1000多处问题拉出清单,分片、分段、分点落实责任。

33f4ab8b1c454397b7d9f260ee3960b9.jpg

局党组书记刘金棠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近期三项重点工作和全市创城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并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即对我市主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的违法、违章建筑的数量、位置等情况汇总登记台账,对确定的“拆点”进行全面拆除;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坚决取缔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加大公益广告覆盖率,完善公益施工围挡的设置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再提高。局创城工作小组成员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迅速推进工作进度,补齐短板,攻坚克难,确保在本职工作上不出纰漏,在其他方面“锦上添花”;“百日攻坚”工作小组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要做好广告整治、违建拆除、乡镇配合等工作,严格落实片区责任制,班子成员分别牵头相关工作,确保进度。三、掌握方法、注重配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执法效率,强化审批制度,坚持执法原则;加强与各乡镇执法队的工作配合,做好经验推广,加强各大队之间、各中队之间、一线执法与后勤机关的协作配合,缩紧工作间隙,坚决打赢城市管理攻坚战,圆满完成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涉项任务。

0bca0acf95df4608bc2f9826d0158b43.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